個別諮商預約方式

   預約方式

1.親自前來諮商中心預約,由中心老師向您說明預約表單填寫方式,並與您簡單會談了解您的諮商需求與期待,時間大約需要30-40分鐘。

2.致電至02-2896-1000轉1348,中心老師會依您所方便的時間安排初次談話,以了解您的諮商需求與期待。

3.寄信至consultant@student.tnua.edu.tw,中心老師會在收到您的來信後,儘快做後續初談安排。

不論您選擇何種預約方式,中心老師都會在初談完成後,為您安排合適的諮商老師,陪伴您一起面對問題,探索不同的可能性。

   諮商中心地點

學生活動中心二樓(與藝大書店同一樓層)

   會談時間

每週一次,每次50分鐘,每學期以6~8次為原則(包含請假),結案前諮商老師會再依您的問題狀況進行評估是否延長次數。

   取消會談

會談採事先預約制,若因故無法前來會談,請務必於24小時前與中心聯絡以便改期或取消會談(中心電話:02-2896-1000轉1348),若未請假或無故不到二次,中心將取消原會談時段,若仍有諮商需求,需再重新提出諮商申請。

   免費

對本校學生及教職員工之諮商服務均不收任何費用。